提供多樣性的課程與學位

結合學術理論和產業實習,全方位的高等教育學習管道。

國際飯店管理學士 國際餐飲管理學士

選擇阿得雷德校區

阿得雷德素有「20分鐘」城市之稱,因為它的機場、美麗的沙灘以及秀麗的阿得雷德山距離市中心都只需要20分鐘。

阿得雷德人熱愛聚會,豐富的節慶與活動為當地居民和遊客提供了從文化到體育運動的不同選擇,也提供了在精緻酒吧、潮流餐廳和享用到時髦咖啡館享用美食與美酒的機會。

TAFE SA Regency國際旅遊、款待業與美食研究中心是藍帶阿得雷德校區的所在地。位於阿得雷德市中心以北9公里的Regency公園,是享譽國際的教學中心,擁有最先進的教學設備,已經擁有38年的榮耀歷史。

課程設計

藍帶阿得雷德校區與TAFE SA Regency旅遊款待業與食品國際中心、南澳大學和南十字星大學(在線課程)等校,聯合提供職業教育、本科課程與研究生課程。

所有的課程設計都融合了最前端的產業動態,並完美結合了理論學習與實務操作。基於時間的學習是所有課程的必備環節,你在實作中應用課堂知識並真正融會貫通,你也將在學習的過程中建立起自己的職場生涯網絡。

關注於職涯發展也就意味著,當你畢業的時候,你在技能、自信與素質等方面所具有的優秀特質,將會讓你在一個高度發展的相關產業中,獲得更多的中高級管理職位機會與成功。

傑出校友訪談

對澳洲雪梨管理學士課程感到興趣?

飯店管理學士 餐飲管理學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