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頂級法式廚藝的教學魅力

為法國藍帶廚藝學院與國立高雄餐旅大學合資設立的分校,宗旨為提供海內外學員專業且正統的法式料理/甜點技能和當代的廚藝技巧。

法式料理文憑 法式甜點文憑

卓越的藍帶大廚

藍帶高雄分校座落於高雄餐旅大學中,獨立的建築物讓藍帶校區提供最高級的教學內容。

藍帶高雄校區特別聘請兩位專長為法式料理/甜點的法國藍帶主廚,每班僅招收16位學員,每位學員擁有專屬的爐具進行實作課程,以確保練習效果和學習品質。

嚴謹的專業教學

採全英文授課輔以全程中文翻譯並揉合廚藝與餐飲管理,協助學員發展所需的技能與知識,培養在廚房裡與國際團隊工作的能外,兼俱廚藝與內外場運籌管理能力,作為日後創業,餐廳經營、全球餐飲產業內工作和晉升管理階層的準備。

硬體設施方面,藍帶高雄校區規畫5間國際標準廚房和2間示範教室。透過這種教學所得到的廚藝技術,將可以應用於世界上的所有料理。全面介紹烹飪藝術,從基礎的廚房設施設備的使用到編製完成精美的菜式,整個課程為學生提供了基本的廚藝技能培訓。隨著課程推進,技術技能也不斷進步。

藍帶高雄分校校區

對其它藍帶分校感到興趣?

藍帶的分校遍佈世界各地,每個分校都有自已的教學特色,融合當地的食材,讓您成為頂尖的國際級廚藝人才,同時又可以遍覽各國的廚藝文化。

法國巴黎總校 澳洲雪梨分校 泰國曼谷分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