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巴黎的生活

歐洲的花都

巴黎擁有當今世界最多的宏偉的供人們瞻仰的紀念碑,來到巴黎參觀並感受一種別樣的風情:巴黎聖母院、埃菲爾鐵塔、凱旋門、巴黎榮軍院、 波旁宮、塞納河以及塞納河上的大橋……。其它一些著名景點也值得一看:香榭麗捨大道、協和廣場、盧梭和杜伊勒裡花園、拉丁區、拉雪茲神父公墓、蒙馬特⋯⋯等。

那些歷史悠久的博物館也為豐富的文化之旅敞開大門,盧浮宮、羅丹美術館、巴黎凱布朗利博物館、笛卡爾故居、皇家美術博物館、 東京宮、奧賽博物館、自然史博物館、麥約美術館、龐畢度中心……您還能在美食中感受法國文化的魅力:葡萄酒博物館、以及許多有著歷史淵源市場、著名的餐廳和咖啡店⋯⋯。

法蘭西,文化與美食的國度

法蘭西一年四季變化明顯,因此有豐富的地域出產。每一個地區都有其特產,您在法國的學習期間也將會有機會參觀巴黎周圍的地區如Bourgogne, Loire, Champagne...

保險/疫苗接種

我們強烈建議所有學員在學習期間都能購買醫療保險、意外傷害保險和責任險。當您到達學校以後必須提供購買保險合同的復印件。學員也可以在法國購買醫療保險。藍帶國際學院不為學員任何有關意外傷害、損失、損壞以及民事責任承擔任何責任。我們也建議學員接種破傷風和肺結核疫苗。請聯繫最近的法國大使館或領事館瞭解疫苗接種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