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頂級法式廚藝的教學魅力

1991年建校的東京代官山校區,和巴黎總校一樣有著相同的課程體系。來到本分校就能感受到充滿法國風情的校舍,學員在本校更能體會到真正的法國傳統料理和法式糕點及麵包烘培技術的精髓。

法式料理中文班 法式甜點中文班 日本料理英文班

卓越的教學環境

藍帶廚藝學院東京分校坐落在各種法式西餐店及典雅的歐式風情店鋪林立的代官山地區。代官山地區是東京有名的高雅休閒場所,吸引著眾多知名人士前來光顧。踏入風情別致紅瓦牆建築的一樓大廳,那簡直就是一個小小的法國。

進入一樓大廳,映入眼簾的便是配有最新教學設備的橢圓形示範教室。本校的工作人員也會在前台接待處歡迎您的到來。二樓有配備一流教學設備的料理用實習教室和講演教室。三樓有充滿陽光的兩間多功能講演教室。地下一樓和二樓有配備音響視頻設備的示範教室和實習教室,並設有環境優美的學生用沙龍。

嚴謹的專業教學

幾個世紀以來,法國主廚一直保持著原始的法式廚藝烹飪技術。藍帶廚藝學院的教學方法就是基於這個傳統,在課堂上經由主廚的示範,以及帶領學習者親自操作,能夠親自得到烹飪藝術的奧祕。

透過這種教學所得到的廚藝技術,將可以應用於世界上的所有料理。全面介紹烹飪藝術,從基礎的廚房設施設備的使用到編製完成精美的菜式,整個課程為學生提供了基本的廚藝技能培訓。隨著課程推進,技術技能也不斷進步。

藍帶東京分校校區

對其它藍帶分校感到興趣?

藍帶的分校遍佈世界各地,每個分校都有自已的教學特色,融合當地的食材,讓您成為頂尖的國際級廚藝人才,同時又可以遍覽各國的廚藝文化。

法國巴黎總校 台灣高雄分校 澳洲雪梨分校 泰國曼谷分校